挖坑挖坑挖坑

坑品非常特别极其差,管挖不管填,管杀不管埋。
脑洞大得合不上。
微博同ID @挖坑挖坑挖坑。
请给我评论请跟我聊天,扭动。

( ̄(工) ̄)天地良心我不是说要虐要BE,我就是觉得把医生挡在身后的少侠挺帅气的…软萌可爱的少侠写了3w+写厌了,回了古代帅气起来了小甜饼当然就不多了请大家多喊好好好帅帅帅,就是这么个意思…
不知道大家在文里索求的是什么,lo主本身是萌强受的,一直写少侠被照顾被爱护总觉得ooc了,加上医生的性格脾气基本上都是二设,很害怕写崩了写精分了orz大概是不会虐的吧,因为我自认为写温柔的角色写得最顺手…但是不保证不会弃坑啊,因为lo主我很不会讲长故事,加上虽然想让医生回了古代要展开技能但是因为不是学医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书到用时方恨少啊盆友们,以及眼眶上的筛状孔我也没见过实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