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坑挖坑

坑品非常特别极其差,管挖不管填,管杀不管埋。
脑洞大得合不上。
微博同ID @挖坑挖坑挖坑。
请给我评论请跟我聊天,扭动。

【震京】【周文暄X阿飞】Neolithic Revolution(3)

#3危机

*明天要面试,发文赞RP=w=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周文暄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其实那一整晚都翻来覆去的。心里有事惦记着就容易睡不着,他也觉得自己像个小学生似的,但是也改不了。

 来到客房看看,床上那人却还没要醒来的意思,蜷在被子里只露出个头顶来。想了一下,今天最多也就能请半天的假,当然不请假是最好的,还是赶快把他弄醒吧。周文暄掀开了被子,扶着他的肩晃了几下,不见反应,就干脆抓住他一只手,摸到虎口靠下点的地方,狠狠一捏。

 那人忽然身子一抖发出声闷哼来,胳膊肘就要把身子撑起来了,可惜两只手早就被周文暄用封箱胶带缠在了一起,所以一下子没爬起来,趴着身子摔回了床上。

 看来应该是没法闹起来了把。周文暄刚想张嘴说话,可那人肩膀一使劲就躺回了正面,借着腰腹的力量竟然就这样坐了起来。身子再一倾,单膝跪着,另一条腿直接扫了出去。周文暄挨了这一脚便往后倒去,却眼瞧见那人也飞了过来。头撞在地板上时有一瞬间大脑完全空白,眼冒金星地回过神来,那人就已经骑在了自己身上,两个膝盖各压着自己一只手。

 而那双被封箱胶带绑住了的手,已经扣在了周文暄的咽喉上。只听那人说道:“报上名来。这么不知死活,敢暗算我阿飞。”

 他手上虽没使多大的力气,语气里却流露出杀意来,毕竟就现在的形势来看,周文暄的死活是完全掌握在他的手里。

 “你等一下,我有点头晕,你让我缓一缓……”周文暄长吸一口气,阿飞的手指就勾着他脖子上的筋往上挑。但周文暄一点都不害怕,他睁开眼,看见阿飞嘴角那一抹得意的笑意,便也笑了。

 脖子上的那双手便掐得狠了几分,阿飞嘴角的笑意没了,眼神也变得警惕了起来。他的脸没有动,仍然低头面对着周文暄,眼睛则快速地扫了下目光能所及的最大范围,瞧不见其他人影,反而咬紧了牙。周文暄知道他是有点心虚了,任脖子上的手越掐越紧,竟然笑出了声来。

 “暗算?”他问道,喉头被卡紧了所以声音很小:“若要暗算你,我有一晚上的时间,怎么还可能会被你按住?”

 “不要假仁假义了,你把我手都绑住了,还讲不是要加害于我?”

 “就算被绑住了手,你现在还不是骑在我身上……”其实本意上确实是为了防止阿飞醒来大闹才故意把他的手绑住了的,但却没想到即使如此他也能几秒钟就把自己给治了。周文暄咳了几声,决定不再追究自己的疏忽:“哪有人会让俘虏睡在床上?我也算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却这么报答我?”

 阿飞冷笑一笑,手上的力气却没有再增加:“别花言巧语,那你倒说,干嘛绑着我?”

 “你昨天喝醉了,非要抠着自己喉咙吐,我怕你伤着自己,才把你的手绑起来的。”说个小谎也无伤大雅吧,反正喝醉了确实是事实。

 “阿飞我酒量好得很,怎么可能醉成那般?”

 周文暄叹口气:“那你说,你若是千杯不醉,怎么可能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些什么?又怎么可能会从我家的床上醒来?你看,你上身没穿衣服,就是吐在衣服上了,我替你洗了。”

 没想到阿飞却一愣,侧开眼睛小声说了句“我可不用男人替我洗衣服”,卡在周文暄脖子上的手则收了力气。他抬起一侧的腿,用膝盖驱着周文暄的一只手从身下放了出来,把自己被绑住的双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先把我松开。”

 “那也得两只手才行。先把我扶起来,你把摔得头晕眼花,这个躺着看不清楚。”周文暄闭着眼轻摇着头,表示自己很是虚弱。阿飞看了看他,伸出右手两根手指,按在他锁骨颈窝里探了探,还真就站起身来。周文暄不似他那样有力不用手撑着也能爬起来,又真有点头晕,只能撑起半个身子来,扬着手示意阿飞来扶他。阿飞倒也没抗拒,只是哼着鼻子有点轻蔑地笑了一声,还是过去把周文暄拉了起来。后者有些沉重地坐到了床上,整个人都随着床垫上下起伏了几下,又用眼神示意阿飞坐到自己对面,才伸手慢条斯理地开始撕阿飞手上的封箱胶带。

 胶带黏性不小,周文暄又有点头晕,所以撕得很慢。其实用剪刀很容易就能剪开的,但他怕阿飞看到利器后情绪又紧张起来,只好用手撕。阿飞本来就有点不耐烦,加上胶带撕下来时连带拔掉了几根手腕上的汗毛,忍不住就“嘶”地出了声。好不容易两手被解放开了,他揉着自己的手腕,边揉边小声道:“怎么这么黏……”

 周文暄看他手腕,果然贴了胶带的那一圈已经发白了。 又见阿飞力气指甲在手腕上挠了几下,仔细一看,竟然冒出了几个小红点。

 莫非是对胶过敏?虽然肯定是没什么大碍,但总归是被自己害得过敏的。“你这手腕怎么了?要不要擦药?”他说,尽量撇开自己的干系,一边就去抓阿飞的手,可阿飞一躲没让他抓到。

 “无功不受禄,免了。”阿飞说道,还在挠着手腕,本来就被绑得发白了,又冒了几个红点,还被他抓出来几道红印,看起来情况并不好。

 还挺清高的呢。周文暄只好说道:“是不是我给你绑太紧了?那你就当我给你赔不是了吧,我给你擦点药。”


评论(8)

热度(29)